首頁
1
商品介紹
2
觸控 IC 系列 (Touch IC Series)3
https://www.newtouch.com.tw/ 啟心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1

觸控 IC 系列 (Touch IC Series)

◆ touch pad detector IC which offers 1 touch key to 144 touch key depend on package.

觸控 IC 是觸控模組中的一個關鍵元件,用於處理和解釋從觸控感應器收集到的觸摸數據。觸控 IC 的主要功能包括數據讀取、信號處理、手勢識別和通信,以便將使用者的觸摸操作轉換為控制設備的指令。

觸控 IC 通常包含各種技術和電子元件,以確保高靈敏度、精確性和穩定性。它們可以支援不同種類的觸控技術,如電容式觸控、電阻式觸控、表面聲波觸控等。觸控 IC 也可能包括多點觸摸支援,使設備能夠同時識別多個觸摸點,這在現代觸控設備中很常見。

觸控 IC 的選擇和設計取決於特定應用的需求,例如手機、平板電腦、工業控制系統等。這些 IC 的作用是使觸控設備能夠提供直觀的用戶界面,使用戶能夠通過觸摸操作來控制和互動,而無需使用傳統的滑鼠和鍵盤。



啟心客製化
觸控IC,提供1個觸控鍵到144個觸控鍵,可客製化模組 ,應用非常多元化,可使用於房間控制開關,門禁設備,枱燈,冰箱,飲水機等等,任何開關皆可修改,專業技術團隊可針對專案提出建議,提供客戶最良好的觸控體驗.

☆ 觸摸板檢測IC,提供1個觸摸鍵到144個觸摸鍵,視封裝而定。

☆ Charger-transfer電容感應設計的傳感器芯片。

☆ 該項目通過幾乎任何電介質感應場,如玻璃、塑料、石頭、陶瓷和木材。

☆ 工作電壓 2.2V~5.5V

☆ 靈敏度可通過外部電容(33nF)調節。

☆ 提供直接輸出、Uart TX、I2C、PWM、矩陣……

☆ 根據要求可以設置最長持續時間。

☆ 終身自動校準 - 無需調整,無需觸摸按鍵。

☆ 設備專為人機界面應用而設計:

Wide consumer products

Light switches

Toys & games

Button key replacement

Prox sensors

Appliance control

mechanical switch

control panels

lighting controls

1Key 單鍵觸控IC 模組

bcf0b76bb8083d690fcc633e424e1425.png

Lighting control 多鍵觸控調光Demo


6Keys 6鍵觸控IC 模組
78677eaccccfa8d26db094f84d7d4be0.jpg

16Keys 16鍵觸控IC 模組
a66e7a6f1d1cb23c9ea7480d1bdc30e9.jpg

100Keys 100鍵連續觸控IC 模組

1464050